台南室內設計裝潢推薦!!!大面窗引領明亮自然採光【室內風格設計】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搜尋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台南室內設計大面窗引領自然採光

 
 

大面窗引領明亮自然採光

美國因地理環境廣闊,海納了多元文化,也因深受自由主義的影響,展現出多種不同樣貌 : 自然樸實的美式鄉村風、摩登時尚的都會美式風、仿舊復古的美式loft風...... 等等,都在文化大熔爐下產生,即便衍生出這麼多不同的新樣貌,仍不離主軸的環繞著美式風格延伸,進而浴室整修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美式居家生活美學。歐美風格的居家裝潢,總是令人嚮往,但真正去了解細分後,會發現其實美式風格與歐洲風格的居家裝潢方式截然不同,相較之下,美式風格多了幾分隨性與自在。

台南室內設計少不了明亮採光,而百葉窗更被廣泛運用於各個空間,它擁有遮陽、隔熱的效果,高度的隱密性也間接反射歐美國家對於隱私的著重;大面窗的引領,讓空間表情隨著光影挪動而更加豐富。雖然能明亮整體空間,卻少了些變化,相較於美式作風的大膽配色,少了點活潑感;何不運用豐富的色彩配置,在一個空間中融入多種色彩、或在主牆面漆上高彩度的跳色設計,富有個性!

台南室內設計甚至將寢室壁布、窗簾、印花壁紙等軟件材質相互搭配,呈現出休閒的氣息,使空間變得柔和或沉穩都不是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