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德生活空間設計,系統廚具,歐化廚具,裝潢設計,居家裝修,提供居家整體協助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搜尋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系統廚具廚具 拯救老廚房


住在40年的老公寓裡,Jon的廚房也充滿歲月的痕跡。除了動線不順暢[懶人包]台南室內設計怎麼開始著手呢,無法同時與女友下廚外,過小的收納空間、老舊斑駁的置物架、擺放無章的電器櫃等,讓他不太想踏進廚房做晚餐。但因女友非常愛下廚,他們耗資13萬元、請來專家改造廚房,在4坪空間裡區隔出L型系統廚具、冰箱櫃、電器櫃3大區域。
L型系統廚具不用拆除壁面就能架設,劃分輕食、熟食處理區;功能齊全的收納空間,讓電器、鍋具、食物妥善歸位。機能完備的廚房,讓Jon再度拿起鍋鏟,重拾掌廚的樂趣。台南室內設計


輕食區上方櫥櫃主要收納酒杯,烘碗機上方以上掀式櫥櫃搭配收納盒,儲存乾貨。

輕食區後方刻意墊高,當作擺放果汁機、水果刀等用具的空間,與原有的牆面形成階梯型,增加收納處。

抽屜內設有可調整長寬的收納架,方便收拾各式各樣的廚房用具。

水槽區上方擺設同系統廚具的濾水器皿、砧板,尺寸剛好,節省不少使用空間。

熟食區在瓦斯爐邊,轉身就可以烹飪,轉角位置的設計方便2人同時下廚。

瓦斯爐邊容易濺出油漬,牆上掛軌道嵌入美耐板隔絕油污,可隨時抽換美耐板。系統家具

廚具架高,不易藏污納垢。水槽與瓦斯爐下方鋪上地墊,可避免油水污染地面。水槽下方櫥櫃內裝設置物架,可擺放清潔用品。



專家意見
不鏽鋼門片易清理
改造Jon的家時,他原本希望要一個冷調的時尚廚房,但是礙於地磚、牆面均不拆除,因此以橡木紋門片廚具,搭配復古磚地磚與黃色燈光,營造出淡雅溫馨的廚房。屋主喜歡的時尚氛圍則以幾扇不鏽鋼門片、簡約線條的抽油煙機適度混搭,特別的是,在瓦斯爐與水槽區下方最容易藏污納垢的位置設計不鏽鋼門片,日後容易清理。 


https://www.shengt.com.tw/book-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