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室內設計裝潢推薦/聖德生活空間設計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搜尋

台南室內設計創造獨特生活美學|幫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

最新消息

  • 店面設計裝潢有什麼禁忌?6 個讓客人與財源都滾滾來的必知撇步!

    每個做生意的人都希望客人與財源滾滾來,可是到底是怎麼樣的店面設計裝潢才能成功吸引路人的目光呢?要怎樣選擇招牌的設計?到底該不該用落地玻璃呢?今天這一篇文章將會為你解答這些問題喔! 無論你的商業空間是屬於餐飲店、服飾店還是髮廊,都應該要留意以下6項店面設計宜忌!

  • 客廳小坪數設計該怎麼規劃才舒適?設計師公開7大祕訣,「電視位置」竟是放大空間的關鍵!。

    客廳是居家的核心,對於 20 坪以下的小宅來說,如何拿捏電視的尺寸、高度與觀賞距離,甚至是牆面跟家具的比例,都是格局規劃相當重要的議題。以下將透過各種角度去剖析,只要掌握好這些原則,即便是小坪數的居家,也能夠擁有舒服的起居生活。

  • 小坪數設計客廳: 6種會讓你靈感爆發的通透系設計

    都市的土地寸土寸金,不少必須在都市生活的人們都只能選擇小坪數設計。但是小坪數設計不見得就得委屈自己,生活的風格就是調劑身心的絕佳良方。如果你也住在小空間裡,不妨花點心思為自己裝潢一個實用又溫馨的客廳。以下要介紹給你6種小坪數設計客廳,它們都具有清新通透的質感,保證讓你在設計自家客廳時,能獲得滿滿的靈感!

  • 客廳地板該選木質設計還是磁磚設計? 10 款案例給你靈感!

    地板材質是居家設計中重要的一環,而客廳地板面積通常在室內空間中佔了很大的比重,因此材質、色彩及鋪排方式得更謹慎,不但會影響整體視覺,也可能改變氛圍,甚至引導動線。大多數人會選用的木質設計及磁磚設計有哪些優、缺點?而兩種材質又分別帶來什麼樣的風格呢?以下選出 10 款不同風格地板設計,幫你找靈感!

  • 浴室整修4要點,絕不可3缺1!浴室設計懶人包

    近年來因使用安全、高齡化等因素,許多人優先選擇浴室整修做改善。但除了美觀、常見的乾濕分離設計,還有更多要注意的事項喔,這裡幫你整理四大要點!

  • 老屋翻修裝潢必知:有什麼必要的翻新工程?預算又該怎麼算?

    老房子的售價比新房總是低一大截,然而所需的老屋翻修工程可一點都不簡單!到底為老房子注入新生命有什麼必要的工程?預算又應該怎麼抓?我們又有什麼可以把省錢的好點子呢?今天將要為你一一解答!

  • 5大元素串起風格趨勢 頂級系統廚具反璞歸真 無用即有用

    一個溫暖的家,每個場景都有其意義,臥房是讓人放鬆、充電的地方,客廳則是家人間的共同集會所,也是家庭對外呈現風格的主場景;那麼廚房呢? 廚房,承載了家庭成員中的共同記憶,也是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地方,PCHome董事長詹宏志,在妻子王宣一過世後,他踏進廚房,重現另一半曾經做過的菜色,因為食物,是最能留存美好的記憶,而廚房裡,無處不是歡樂的影子。

  • 浴室翻修的流程與雙方合作事宜說明

    接浴室翻修累積一些時間的經驗了,也為了讓雙方可以更順利地把工程做好,在此,總結一些感想。 首先針對施工流程與注意事項做說明

  • 【室內裝潢預算拿捏】不用30秒鐘,馬上得到基本精準裝潢報價

    根據調查顯示,有高達七成的準夫妻買房子時,或多或少都會預留一筆「室內裝潢預算」,其中以「50萬」為多數人願意掏錢的「能力價」,由於傳統的室內裝修過程從規劃、出圖、施工到驗收,至少要耗時二個月以上,如果你很急著要入住新房,不妨選擇預算低、施工迅速精準的輕裝修施工法!

  • [懶人包]台南室內設計怎麼開始著手呢?

    常常聽到有人在問台南室內設計怎麼開始著手呢?對於第一次購屋及裝潢的人,這似乎是一個不知該如何切入的課題。因為台南室內設計似乎是一個封閉的市場,又好像很貴、請設計師又不知能否和自己合的來?綜合台南室內設計施工細節精細度上是:設計師>裝潢統包>裝潢小包(木工.泥水工.油漆工.水電工等等) >裝潢工人

  • 台南室內設計專業施作最高標準

    老屋翻修的服務範圍包括商業空間 各式住宅空間規劃設計,系統家具、廚具規劃,工程施工管理等等。從臥房到客廳、書房到餐廳,老屋翻修給家人一個溫暖舒適質感空間,輕鬆成家只在聖德,馬上預約免費設計! 老屋翻修以提供最貼心、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,將實木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,是我們堅持的理念。

  • 滿足您對台南室內設計的質感需求

    我們熱愛一切讓生活變美好的事物,滿足您對店面設計裝潢的質感需求。讓聖德店面設計裝潢,走進您的生活,以人文出發點設計的四大居家風格。可依客戶整體需求選擇花色,訂製舒適個性化居家環境,解決您的裝潢問題是店面設計裝潢最大使命。讓您便利、快速、輕鬆地深入了解裝潢問題。

  • 台南室內設計勾勒不凡品味

    設計裝潢注重與屋主溝通,在了解業主內心想法後決定把3樓上4樓的樓梯改位子,讓整個空間動線更加流暢。設計裝潢想要您收納心靈的生活空間的每一個角落,均顯細緻風華嗎?想要您一家人的幸福,永遠美麗停格嗎?設計裝潢滿足您的實用需求,歡迎聯繫聖德台南室內設計06-2639885

  • 讓台南室內設計實現您的理想便利宅

    室內裝潢系統傢俱、環保綠建材、歐化廚俱、裝潢室內設計施工為主軸,整合數以千計的各行各業專家,如衛浴、水電、燈飾、窗簾、木作、泥作、油漆...等室內裝潢裝修的相關行業精英店家,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室內設計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。你必須要為整間房子選擇一個獨特的風格或主題,一般來說而這可是需要室內裝潢專業人士們的協助才能達成的。

  • 台南室內設計大面窗引領自然採光

    室內風格設計少不了明亮採光,而百葉窗更被廣泛運用於各個空間,自然樸實的美式鄉村風、摩登時尚的都會美式風、仿舊復古的美式loft風...... 等等,仍不離主軸的環繞著美式風格延伸,進而室內風格設計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美式居家生活美學。室內風格設計甚至將寢室壁布、窗簾、印花壁紙等軟件材質相互搭配,呈現出休閒的氣息,使空間變得柔和或沉穩都不是問題。